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三个一”开启地企合作新征程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0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取得了巨大成效。长期以来,在川央企、省属国企与广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广安投资实施了诸多项目,这些项目有力地拉动和支撑了广安经济发展,也为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多项目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徐进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协议和项目落地落实,共同打造企地携手发展、合作共贏的新典范;二是希望广安市委市政府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支持在川央企、省属国企在广安加快发展、做强做优,共同推动广安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三是希望在川央企、省属国企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广安建设、服务广安发展,把广安的资源、区位、文化等优势与企业的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规划实施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四是希望构建协调沟通机制,通过举行联席会、专题会、研讨会、对接会等多种形式,沟通工作,协调相关政策,畅通信息渠道,促进项目落实落地;五是希望搭建人才培养、使用、交流平台,加大人力资源整合力度,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不断壮大资本运作、产业投资、金融创新、智能制造等紧缺人才队伍。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对广安优势产业及PPP项目作了推介,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龙援青,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总经理徐明新等5名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省国资委、财政厅、央企、省属国企、知名民企、金融机构等60多家单位和企业、130多名嘉宾参加活动。在广安期间,与会嘉宾还深入邓小平故里、广安(深圳)产业园、官盛新区等地考察,并与广安市相关单位和部门就推进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

本报记者 张飞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应当提交的主要资料

一、《商品房预售许可申请表》。二、开发企业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三、《不动产权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证)》《建...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数说 成效2019-09-06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三个一”开启地企合作新征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