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广安爱众上市15周年 营业收入增长11.6倍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0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记者 杨雪莲)9月6日下午,记者在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安爱众)上市15周年大会上获悉,上市15年以来,广安爱众营业收入比上市前增长11.6倍、净利润增长11.5倍,主要经营指标增长超过10倍,经营业绩实现历史性飞跃,并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成功入围全国“千户纳税集团”。

据悉,2004年9月6日,广安爱众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15年来秉承开放合作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围绕“立足广安、面向四川、走向中西部”的发展战略,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企业实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华丽转身,并成为四川省公用事业百强企业、2018年中国能源企业500强。目前,该公司已发展拥有30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广安、南充、绵阳,以及云南德宏、昭通和新疆、贵州、甘肃、山东、深圳等地;年发电能力达17.8亿千瓦时,电网可供最大负荷能力35万千瓦,年供水能力8900万吨,年供气能力4.78亿立方米。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广安爱众将牢记“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为社会作出最大贡献”的企业使命,坚定不移实施“公用事业+”战略,充分借力资本平台的资源和功能,发展“4+1”业务组合。抓牢智慧能源和清洁能源发展风口,紧跟信息科技跃进步伐,全面落实“1345”工作思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爱众力量。

新闻推荐

高度重视 硬化举措千方百计促进生猪生产 保障市场供应

本报讯(记者任雨薇)9月4日,广安市召开全市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暨实施乡村振兴工程、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工作专题会议...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广安爱众上市15周年 营业收入增长11.6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