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整治车辆乱停放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6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近段时间,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广安城区部分主干道的十字路口有交警和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路边的车辆停放规范,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这得益于自8月1日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深入开展整治车辆乱停放、礼让斑马线活动。

“在开展活动前期,我们以短信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市交警一大队办公室主任秦林介绍说,同时,该大队通过车载LED屏等平台宣传,极大提升了驾驶员和市民的知晓率。

在活动开展期间,交警部门常态化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示范路段、重点车辆的管控,并加大现场执法力度,对斑马线前未停车让行的车辆、乱停放车辆进行抓拍取证,依法给予扣分、罚款等。同时,曝光违法车辆,形成震慑力,增强机动车驾驶员和行人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截至目前,市交警一大队共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120余起,劝离、警告教育、处罚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5600余起。

新闻推荐

挂国旗 迎国庆 广安处处洋溢“中国红”

枣山园区物流大道国旗飘扬。思源广场迎国庆主题花坛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本报记者刘婧/文刘秦君/图连日来,不少市民发...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交警一大队整治车辆乱停放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