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川陕甘三省七市政协 书画联展广安巡展开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卢琴)10月11日,由广安市政协、广元市政协、南充市政协、达州市政协、巴中市政协和陕西省宝鸡市政协、甘肃省陇南市政协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川陕甘三省七市政协书画联展”广安巡展在广安邓小平图书馆开幕。市政协主席肖雷宣布书画联展开幕。

此次联展共展出三省七市124位书画艺术家创作的150余幅作品,将持续展出到10月16日。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真实记录了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砥砺奋进的铿锵足迹,充分表现了艺术家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政协的深情、对家乡的赞美,展示了三省七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憧憬。

甘肃省陇南市政协主席张昉,南充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广元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副市长王瑛,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出席开幕式。

新闻推荐

广安区:78项民生实事项目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记者刘定春)近段时间,一支支施工队伍活跃在广安区悦来镇灯塔村村民家里,加紧对各户的厕所进行施工...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嗨,我是“梁粉”2019-10-11 05:39
评论:(川陕甘三省七市政协 书画联展广安巡展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