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统筹兼顾 科学调配抓好疫情防控 和春运返程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2月10日下午,广安市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保障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陈捷出席广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加强沟通对接,克服疲劳情绪、麻痹情绪、侥幸心理;要千方百计保障公路路网正常运行,确保公路交通网络、应急物资运输、生产生活物资运输不中断;要积极有序恢复公路交通运输服务,目前已暂停的城际客运、城市交通、农村客运等服务要分类逐步进行恢复;要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科学调配力量,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做到上下一盘棋,密切跟踪疫情防控的新变化,抓好疫情防控和春运返程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人大机关:防控疫情 党员上前

□本报记者陈玲“明天我就将市人大机关的一个体温枪给你们送来,必须得给进入小区的每个人员测量体温。”2月8日,在广安区万...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统筹兼顾 科学调配抓好疫情防控 和春运返程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