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 为广安10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19 01:32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来势汹汹,一线医疗工作人员的安危牵动着每个人的心。2月13日,工行广安分行联合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和国宝人寿保险为广安10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送上了专属的人身保险,为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爱。

据悉,工行广安分行为10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了工银安盛百万保障和国宝人寿五十万保障,每人保险金额150万元,并同时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提供在住院治疗期间每人每天300元补助金,提供7x24小时专人专线服务,解答保险保障相关问题,接收理赔咨询和受理理赔报案。

面对疫情,工行广安分行通过实际行动体现了大行的责任担当与大爱精神。接下来,工行广安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开辟金融绿色服务通道,全力做好防疫期间现金调拨、应急支付等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传递工行温暖。(龚航)

新闻推荐

“云服务”助力检察战“疫”

图为广安市检察院干警通过平台开展工作为第一时间解决群众对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需求,扩充疫情防控期间线索获取渠道,近...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 为广安10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