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经济合作局:“线上进千企” 服务企业不掉线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21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2月19日上午8时30分,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李光辉打开微信,在企业服务群发起了视频请求,广安区官盛新区广安生态木业产业园项目负责人李玉虎、官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帅、南浔产业园现场负责人谢豪如约上线,开始了视频对接。

在各方就项目的推进情况及有关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后,李光辉从项目可行性调研、承接条件分析、相关政策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确定了定期进行视频对接的工作机制。

“疫情期间,工作不能停步。我们创新开展‘线上进千企’活动,在线走访慰问招商引资企业,为他们解决复工复产难题。”李光辉告诉记者,他们计划利用1个月时间,通过线上、微信、电话等方式问需问困,重点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对政策支持、防控举措、用工返岗、原料运输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收集分析、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目前,通过“线上进千企”活动,市经济合作系统已经对接企业227家,共涉及227个项目,其中已开工并复工企业9个。“对其他未开工项目,我们将落实专人开展防疫工作,协调企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达成开工条件,促使企业有序开工。”李光辉说。

除了有序服务企业,市经济合作局还创新招商方式,全力确保“开门红”。该局分析疫情对当前招商引资的影响,通过新媒体发布招商项目,已精心包装推出项目72个,总金额100亿元以上。

“此外,我们还开展线上情报分析,寻找目标企业,通过电话、微信、QQ、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对接企业,线上交流、在线答疑,获取意向信息。”李光辉告诉记者,通过不懈努力,从1月25日至2月14日,全市共引进项目7个,总投资14.3亿元。

新闻推荐

力保电煤供应 加快推动煤矿企业复工复产

(上接第一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同样,龙滩煤电公司在通过验收复工后,已布置采煤工作面2个。除每天严格规范做好...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经济合作局:“线上进千企” 服务企业不掉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