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市委宣传部为杨小兵送关怀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4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宣传部慰问组将慰问金交给杨小兵妻子陈琼芳。

本报讯 6月22日,本报刊发通讯《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曾救9人的道德模范杨小兵因重疾躺在医院——“这次换我们来救你”》,对道德模范杨小兵因重疾住院,呼唤社会关心、救助的情况进行了报道,引起各界关注。

6月23日,带着对道德模范杨小兵的牵挂,市委宣传部慰问组前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仍在重症监护室的杨小兵。

“他曾经不顾危险,先后救过9个人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敬佩。如今他生病昏迷,我们都希望他尽快好起来。”在医院,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杨小兵的病情。市委宣传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杨珏说,杨小兵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多年来,他总是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在危险面前,他从不犹豫,先后救过9个人的生命。他的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广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之无愧的道德模范。

“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随后,慰问组向杨小兵的妻子陈琼芳转交了市委宣传部为杨小兵送去的慰问金,祝愿杨小兵早日康复。

陈琼芳感动地说:“感谢家乡领导来重庆看望杨小兵。希望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杨小兵能早日康复。”

本报记者 刘莉华 文/图

新闻推荐

一瓣馨香醉了红尘 读游义香诗集《尘世最漂亮的那朵花》

□蒋默春暖花开时读一本带“花”的书,别有一番情趣。今年春天是一个憋闷的春天。为抗击疫情,绝大多数人深居简出,在电视上看...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市委宣传部为杨小兵送关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