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交警秉公执法 湖北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09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4日下午,来自湖北黄石的纪先生带着一面“秉公执法 勤政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来到广安市交警一大队,表达对民警秉公执法的感谢之情。

纪先生为何远道而来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呢?原来,纪先生以前工作的工厂停产,为了生计,他驾驶面包车在广安各乡镇巡回摆地摊做小生意。8月29日凌晨,纪先生驾驶的面包车,行驶至广武东路中亿石化加油站外路段最左侧车道准备转弯,遇到一辆轿车从右侧变道时发生撞击,导致面包车左侧与中间隔离护栏擦挂。事发后,交警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及时赶赴事故现场,勘查取证后,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对这起轻微擦挂交通事故做出责任认定,由轿车驾驶人承接全部责任。民警建议他们双方先协商处理,这类轻微碰撞的简易程序交通事故,只要双方协商认可,能够得到及时、快速理赔。

然而,轿车驾驶人与纪先生多次协商无果。纪先生便申请办案民警调解。办案民警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过错方轿车驾驶人赔偿损失,联系保险公司理赔,使纪先生受擦挂的车辆及时得到修复。

(秦林刘晓坤)

新闻推荐

今日12时8分“白露” 专家支招应对换季肠胃“闹情绪”

据新华社电“衰荷滚玉闪晶光,一夜西风一夜凉。”《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9月7日12时8分将迎来代表自然界气温变化的...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交警秉公执法 湖北群众赠送锦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