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 推广全川行(广安站)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7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文思童 记者 任雨薇)10月16日,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广安站)活动暨广安市工业绿色发展专题会议在广安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灵,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是四川省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四川制造”和四川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助推全省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活动除了展示广安市绿色工业优质企业以外,还邀请了省内外绿色制造行业专家学者、品牌推广专家、节能环保技术专家开展了节能环保指导服务、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解读及技术培训;四川省各市(州)60多家节能环保优秀企业参与先进产品、技术服务等现场展示对接活动。

据了解,2016年至2019年,广安规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累计下降20.59%,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97.79%。今年1-8月,广安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3%,居全省第9位;工业投资增长26.4%,技改投资增长16.8%,增速均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广安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2户,省级绿色工厂10户,省级绿色园区2个。

赵博表示,接下来,广安市将继续实施“以工强市”战略,加快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发展体系,推动工业经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深入实施绿色制造工程,积极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大节能降耗力度,引领工业绿色发展。

新闻推荐

广安市与重庆两江新区签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刘婧)10月9日,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与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广安市签订了《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四川省节能环保品牌 推广全川行(广安站)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