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保障春运期间 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09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任雨薇)2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省道安办副主任陈孟坤一行来广安市开展“回头看”督导活动。副市长钟静陪同督导。

陈孟坤一行先后到前锋小井治超站、广安客运枢纽站,详细了解超载超限综合治理、客运车辆出入站检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

陈孟坤指出,目前正值春运,人员、车辆流动量剧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各级各部门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预测研判,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堵住风险漏洞,抓好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七次会议议程

(2021年2月4日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一、听取和审查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广安...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保障春运期间 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