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获 “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19 03: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人民币流通管理评价中,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获“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这也是广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建行广安分行在中国人民银行广安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点”创建工作。建行广安分行从完善“六个统一(即统一公示制度办法、统一窗口铭牌标识、统一现金宣传内容、统一宣传用语及解释口径、统一执行残币兑换标准、统一小面额备付金配备标准)”、制度执行、惠民措施、硬件设施、现金服务信息平台等方面入手,做好现金服务工作。一方面,该行营业部大厅配置了纸币和硬币兑换机、大额存取款一体机等特色现金机具;另一方面,该行推出了小面额现金兑换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平台预约及残损币兑换优先办理等特色服务,方便了金融消费者现金业务办理。

下一步,建行广安分行将继续做深做细现金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良好的现金流通环境。(李洪)

新闻推荐

“一部手机游广安”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广安邀你“云”上过年

本报讯(记者刘莉华)今年春节,各地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假期,近日...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送温暖情满回家路2021-02-09 06:37
评论:(建行广安分行营业部获 “省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称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