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立功喜报送到家 尊崇军人暖人心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22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李云生 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2月20日上午10时许,在兴平镇老鹰村,一阵阵喜庆的锣鼓声响起,一支手捧奖牌、举着大红标语的队伍从场镇来到村民蒋万友家门前,引来了公路沿途众多村民观看。原来,蒋万友的儿子蒋国明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广安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专程为其家里送来了立功喜报。

在蒋万友家门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蒋万友戴上印有“军属光荣”的鲜红绶带。广安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将二等功喜报和5000元慰问金送到蒋万友手中,并由衷感谢他为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一名好战士、好军官。同时,军地相关领导还叮嘱在场的兴平镇和老鹰村党员干部,切实为军属家庭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让军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捧着大红喜报,蒋万友心里十分激动:“国明在部队立功,为我们家争了光,今后我要继续鼓励儿子在部队好好干,争取再立新功。”据悉,蒋国明在部队期间积极上进,多次因工作出色获得部队表彰奖励。今年1月15日,蒋国明在部队再次因贡献突出荣立二等功,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专程来到老鹰村,敲锣打鼓将立功喜报送到蒋国明的父亲手中,在当地营造出尊重军人和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户政窗口延时服务暖民心

2月17日,正月初六,记者在广安市广安区行政审批局内的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户政窗口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热情接待办理户...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们的节日 春节2021-02-13 01:23
猜你喜欢:
春耕备耕忙2021-02-22 02:04
春天里的怀念2021-02-21 00:34
评论:(立功喜报送到家 尊崇军人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