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前锋区已累计接种 新冠疫苗逾1.5万剂次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2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前锋记者站 陈定军 记者 蒋师帅)3月31日,记者从前锋区卫健局了解到,该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有序进行,区内设置有4个固定接种点和1个流动接种点,分别在前锋区人民医院,代市、观塘、观阁镇中心卫生院和前锋工业园区。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接种疫苗逾1.5万剂次,无异常情况发生。

当天上午,记者在该区代市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看到,接种点设有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并由专人定时进行清洁消杀。市民只需携带身份证,进行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即可接种疫苗。每位市民完成接种后,还需按提示前往留观区观察30分钟。

据了解,该区各接种点医务人员均经过严格培训和演练,严格遵守工作规范、疫苗免疫程序、指导原则、接种方案和疫苗说明书进行操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规范、有序。另据前锋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所有接种点均实施闭环管理,现场还指定专门医护人员为接种群众答疑解惑。

新闻推荐

前锋花道美

工人在中央隔离带吊装三角梅花柱。已建成的花道美如画。近日,在港前大道前锋区境内段,工人正在吊装三角梅花柱,打造美丽花道...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锋区已累计接种 新冠疫苗逾1.5万剂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