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北京市教委再通报校外培训机构: 线上线下违规都点名 朗读: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6-06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 赵琬微)北京市教委1日发布近日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的通报。针对无证学科类、语言类校外培训机构等违规教学的情况再次进行点名。

通报指出,5月28日至5月30日,北京市“双减”工作专班组织检查组对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部分前期摸排掌握的无证学科类、语言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实地查访,发现部分机构存在擅自开展线下培训、转为线上培训后仍然招收新学员等违规行为。

在查访中,北京龙举云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龙文教育)西城区中信城教学点、北京壹佳城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北外壹佳英语)广安门校区、北京市西城区博弈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庄胜广场教学点等机构被点名。

北京市教委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上述问题,相关区教委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报市教委。各区要进一步加强对无证培训机构的治理力度,维护好良好教育生态。

新闻推荐

高考在即 广安名师给考生“划重点”

□本报记者刘婧/整理刘秦君/图仲夏将至,又到一年高考时。高考,牵动着所有考生及家长的心。再过两天,考生们就要迎来人生的一...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糖尿病的中医疗法2021-06-03 07:08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市教委再通报校外培训机构: 线上线下违规都点名 朗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