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公共自行车 分批次换新1600余辆 舒适度升级 市民点赞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6-11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鸿午)“现在骑新的公共自行车比以前省力多了,原来的不锈钢车篮换成了现在的铝合金车篮,更轻便、耐用。”近日,市民刘珍一边停放自行车,一边说。

据悉,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中心于去年12月投放了第一批新自行车600辆,今年4月投放了第二批新自行车400辆。今年8月前,还将投放600余辆新自行车,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舒适。

“骑公共自行车前两小时免费,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我上下班一般都选择这种出行方式,不仅方便,还实惠。”市民杨阳说,上班坐了一整天,下班骑车回家,既锻炼了身体,又节省了打车的费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我们加大调配力度,增加维保次数,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广安市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统计,广安市公共自行车慢行系统于2014年4月开始建设,分两期共建设站点94个,自行车设备2048套。截至目前,市民已办卡18752张,每天骑行1753.2次,累计骑行人次510.2万次。

新闻推荐

聚焦重点 齐抓共管开创未成年人 教育保护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任雨薇)6月10日下午,平安广安建设领导小组未成年人教育保护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公共自行车 分批次换新1600余辆 舒适度升级 市民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