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农博会武胜产品受青睐现场销售金额近10万元,签约订单金额超过130万元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23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夏俊林)11月17日至20日,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行。作为广安市展馆的一部分,武胜共组织8家企业(合作社)的农产品亮相参展,受到消费者青睐。

展会期间,记者在广安展馆看到,展馆内人来人往。鸽子蛋、麻辣牛肉、“懒火锅”、生态甜橙……一系列生态、质优、价廉的武胜农产品持续走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品尝、询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创辉肉鸽养殖专业合作社带来的600枚鸽子蛋,参展首日半小时内便被客商一抢而空,还预约了不少订单。此外,以“懒火锅”为代表的农特产品也受到不少投资商的关注。

据统计,展会期间,8家企业(合作社)实现现场销售金额近10万元,签约订单金额超过130万元。

近年来,武胜县立足自身农产品生产资源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围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推动农副产品加工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转变。去年,全县农副产品加工业总产值突破百亿元大关,成为该县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和支柱产业之一。

新闻推荐

规模化猪场圆环病毒的鉴别检测技术研究 科技引领养猪新模式

□本报记者陈玲3层楼,8米高,屋顶装有避雷针,楼顶形似孔雀开屏……在武胜县真静乡书岩村有11个圆形建筑看起来十分特别,每个建筑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当地人都叫它们孔雀楼。“其实孔雀楼就是饲养藏香...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博会武胜产品受青睐现场销售金额近10万元,签约订单金额超过13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