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创建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获“优评”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6-28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  陈本刚)日前,省文化厅督查组到武胜“督考”创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经过一周的综合评估,武胜县以近90分的得分,在创建四川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期中考试”中获优秀评价。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该县安排1000万元保障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建设和文化惠民服务工作,初步形成了布局合理、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

在本次督查中,督查组分两路,一路对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河东社区等文化中心的文体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文化队伍、公共数字化建设、服务效能建设等情况进行随机督查;另一组则走访了金牛、猛山、白坪等乡镇,检查村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管理及效能发挥情况。

“武胜县以文化城,打造江湾湖畔休闲城,以文寻根,建设白坪-飞龙乡村文化振兴示范区,以文育人,实施品牌文化活动的做法值得肯定。”督查结束时,督查组对武胜创建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给予了这样的评价,认为该县通过创建活动,丰富了群众文体活动,加快了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文化服务社会化的步伐。

新闻推荐

新一轮创城,一片新气象 不知不觉中,咱的坏习惯不见了

见习记者刘帝恩夏日的圣城济宁晴空万里,处处弥漫着新一轮创城工作带来的热烈氛围。全市上上下下共同参与,以高昂的斗志,在感...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利剑斩毒护净土2018-06-27 01:12
评论:( 创建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工作获“优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