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不负春训好时光 —榆林市运动员积极备战“二青会” 榆林市组织的15支代表队238名运动员,在教练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备战训练

来源:阳光报 2019-04-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脚步的日益临近,榆林市运动健儿的备战也进入冲刺阶段。近日,记者从榆林体校了解到,榆林市组织的15支代表队238名运动员,在教练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备战训练。记者 白璐璐 文/图

据悉,全国城市运动会创办于1988年,2013年11月21日将全国城市运动会更名为全国青年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与全运会不同,城运会是以城市为单位组团参加,其主要目的是发现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为实施奥运争光计划服务。而更名后的全国青年运动会将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完善竞技体育举国体制的重要环节,是调动青少年训练积极性的有力杠杆和重要抓手,更是衡量我国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全国“二青会”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综合性体育赛事,也是对榆林竞技体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推动。从今年2月份至9月份期间,榆林市15支代表队分别在山东泰安、江西南昌、四川武胜、鄂尔多斯、吉林长春、海南等17个地市开赛,榆林市代表队将参加田径竞走、皮划艇、射击、跆拳道、射箭、柔道、武术散打、网球、拳击等15个项目共238名运动员。

对于今年将要举行的二青会比赛项目,榆林市体育运动学校竞训科科长赵师栓信心十足,他表示,经过了前期的选拔赛之后,如今队员储备充足,人才济济。目前各组别已进入紧张科学的训练冲刺阶段,现在主要是对入选运动员不足的地方进行针对性训练,运动员们根据教练针对其薄弱点设计的加强计划,进行着全方位训练。

新闻推荐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上接第一版)蓄后劲:以项目为纲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活力显著增强。如何积蓄发展后劲?去年11月,李建勤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大...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负春训好时光 —榆林市运动员积极备战“二青会” 榆林市组织的15支代表队238名运动员,在教练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备战训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