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沿口镇:用心用情抓好 “群众满意”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1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记者 贺樊丽)近日,武胜县沿口镇新建沟村村民彭小华、高永梅等人从该村微信群里得知将召开村民大会后,他们按时参加了会议,了解了全县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等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以来,沿口镇以“信访量下降、满意度提升”为目标,扎实开展“群众满意”工作,取得了一定实效。今年,该镇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群众工作机制,用心用情抓好“群众满意”工作,方便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交流沟通。

该镇创新建立了“一村一微”微信群,畅通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交流渠道;进一步完善了公开公示工作机制,从群众普遍关心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入手,健全了镇村同步公开和统一公开日制度,及时向村民公开惠民惠农政策,以及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重点项目,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巩固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机制,通过党员会、村民代表会、院坝会等方式,广泛宣传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用更多精力察民情、解难题、促发展。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巩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以收集民情民意、解决民生诉求、征求意见建议为目标,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沿口镇镇长刘明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广安市领导率队 到高考考场巡考

本报讯(记者刘莉华尹姮)6月7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开考。为确保全市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市委常委...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宾客盈门旅游旺2019-06-10 01:01
评论:(武胜县沿口镇:用心用情抓好 “群众满意”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