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在同一小区作案10次男子盗窃80余个电瓶被刑拘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26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平)近日,武胜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一男子6个月内盗窃电瓶80余个,被依法刑事拘留。

32岁的武胜籍男子阿东(化名)是3个孩子的父亲,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因妻子需要在家照顾年幼的孩子,家庭的经济重担都落到了阿东一个人身上。

为了养家以及偿还信用卡,阿东在网上找兼职无果后,竟然萌生了盗窃的念头。今年4月的一天凌晨两点左右,阿东加完夜班准备回家,在路过武胜县沿口镇某小区时,阿东进入该小区的地下车库,盗走了停放在车库内的一辆电动车的电瓶。

阿东将盗窃来的电瓶卖了300元钱,拿到钱的他突然觉得盗窃既轻松来钱又快,于是开始了疯狂的盗窃之路。从4月到9月,阿东在同一个小区作案10次,盗窃电瓶80余个,涉案金额5000余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阿东的盗窃行为,早就被武胜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掌握。10月11日,派出所民警在收集好阿东所有盗窃证据后,将其抓获。

“为什么在同一个小区作案10次?”在城中派出所询问室内,面对民警的询问,阿东如实交代了涉嫌犯罪的经过。原来,该小区没有物管,地下车库既无人看守又没有监控,所以阿东才敢肆无忌惮地实施盗窃。

“当初老老实实找个兼职,不投机取巧的话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一心想养家糊口,却动歪念走上犯罪道路的阿东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新闻推荐

绽放平安之花 安全滨江之城

□武胜记者站徐婷●创建平安乡镇3个、“九无平安铁路示范村”18个、平安村515个、平安车站33个、平安学校105所。●建成...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武胜县解放2019-10-16 02:04
猜你喜欢:
评论:(在同一小区作案10次男子盗窃80余个电瓶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