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让城市溢满书香气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2-02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11月29日至12月2日,“爱阅读·会生活”2019天府书展广安分会场活动在广安市各地举行,吸引众多读者参与,营造了全民阅读的热烈氛围。

据悉,此次“爱阅读·会生活”2019天府书展活动主会场设在成都,并在全省21个市州开展分会场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振兴四川出版、振兴实体书店”战略,展示四川省出版发行业取得的丰收成果和创新经验。

11月29日,以“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为主题的2019天府书展广安分会场暨“书香广安”活动走进广安武胜中学,向学生推荐优秀图书。同时,新华文轩还邀请“2019年四川省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吕剑平,与学生们作“知识改变命运”先进事迹经验分享交流。“11月30日至12月5日,新华文轩各个门店还会进乡镇、进校园,大力推广全民阅读。”新华文轩工作人员介绍说。

此外,广安市各图书馆、实体书店等也在场所内设立分会场,开展图书展示或展销活动。“新华文轩广安书城在店内开展了‘我是朗读者’‘文轩姐姐讲故事’等文化体验活动。”该工作人员说,近期,该书城店内还将开展以“经典诵读”“古代民间故事会”为主题的专场活动7场,各连锁门店将陆续举办“天府书展·优秀出版物进校园”书展活动5场。

新闻推荐

武胜县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整治成效明显

近期,武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第五次例会,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检查,加大针对保健食品的执法检查...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让城市溢满书香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