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加强消防宣传 增强消防意识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1-14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张施施 记者 贺樊丽)“平时在家用电用气要格外小心,这次重庆加州花园火灾事件就是一个教训。要时刻注意家中电器安全,定期检查线路是否老化、煤气是否存在泄漏……”日前,武胜县河东社区的网格员正在为辖区内住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前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火,消除妨碍消防救援安全隐患,整治堵塞、占用消防通道及占压、遮挡消防设施的违法行为,武胜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域社区及辖区各物业管理公司,在小区内公布了关于全县消防通道整治公告;同时,对住宅小区、人员密集场所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张贴告知单。不仅如此,还通过发放宣传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以及安全疏散逃生知识,增强居民消防意识。

“除了走街入户发放宣传单开展宣传,我们还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介推送消防安全知识。”武胜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夏川表示,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并加大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行为的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内消防通道畅通无阻,打造更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武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刘家奇:扎根北京的武胜“修鞋匠”

刘家奇在摊位前寄语新年心愿。□武胜记者站赵倩本报记者龙俊帆文/图1月8日,首都北京的街头寒冷刺骨。早上8点过,刘家奇像往...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武胜剿匪记2020-01-12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消防宣传 增强消防意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