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凌晨街头聚众斗殴 11人终落网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0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平)聚众斗殴、街头武斗……听起来就像是“古惑仔”电影里的情节?但是,这是真实发生在武胜街头的一幕。日前,经过两个多月的深挖细查,武胜警方终于将主要涉案成员抓获归案。

事发当天晚上11时许,武胜人陈某和两个朋友在武胜县五十米大街一烧烤店就餐,隔壁桌坐着安徽人李某及其朋友。由于李某说话声音比较大,陈某就站起来提醒“小声一点”。不曾想李某回了一句“我说话一直就这样大声,不服你找人来打我!”

陈某心想:你一个外地人来到武胜还这么嚣张。于是,陈某就打电话给正在歌城唱歌的朋友李某。安徽人李某见势不对,也叫了几个人过来。

据武胜县公安局扫黑办民警周超介绍,双方人员到达现场后,就开始用烧烤店的砂锅、板凳进行互殴。“由于陈某这方只有3个人,安徽人李某这方有5人,陈某这方没有打赢,李某打完之后就逃离了现场。”

陈某脸上受了伤,嘴角也被打出了血。陈某觉得本地人没打赢外地人,越想越来气,于是他又打电话喊其他人过来帮忙。

凌晨,陈某的7个朋友接到电话后,迅速从KTV赶来帮忙。到达现场后,陈某一方分批沿街寻找逃跑的外地人李某。其中一批在迎宾大道公路附近找到了李某,将其从一栋居民楼上拉下来实施了殴打,另外一批人在新时代花城小区里面把李某的同伙郝某找到,同样对其实施了殴打。

最终,李某、郝某均不同程度受伤,直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到场后,打斗才得以平息。

“本案其实是一件临时性、偶发性案件,也是以陈某为首的武胜人和以李某为首的外省人为了逞强斗狠,造成严重后果。”周超告诉记者,双方已构成涉恶犯罪团伙,双方的行为已经构成聚众斗殴。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已向武胜县人民检察院移送起诉9人,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犯罪证据正在进一步搜集中。

武胜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持在黑恶违法犯罪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截至目前,武胜县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团伙10个,破获九类涉恶案件53件,刑拘265人,逮捕105人,移送起诉177人,公诉133人,查获涉案资产1795万余元。

新闻推荐

广安市领导带队督导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陈海彬记者尹姮)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带队到岳池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企业慰问贫困户2020-01-24 09:24
猜你喜欢:
评论:(凌晨街头聚众斗殴 11人终落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