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战“疫”攻坚勇担当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04 03:05   https://www.yybnet.net/

□刘定春

近日,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多起典型案例,其中武胜县烈面镇关坝村党支部书记张递学、广安区悦来镇朱坪村主任龙云桥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而受到审查调查。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广安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市委、市政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环紧扣一环、密集作出部署,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战“疫”当前,我们看到,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三个全面三防三早”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但仍有极个别党员干部作风飘浮,畏首畏尾,当“甩手掌柜”,做“翘脚老板”,打水不到井边,搞遥控指挥,严重影响防控工作的有力推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在危难关头,越是考验干部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能干事、干成事,不要把说了当成干了,把干了当成干成了。

因此,对上级部署决策置若罔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失责失守,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的党员干部,必须依纪依法严查严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引以为戒,思想警醒起来、措施硬朗起来、工作上落实落细,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闻推荐

致敬!抗击疫情的坚守者

工作人员整装就位。居民小区内的专用垃圾桶。医护人员在医学观察区工作。工作人员检查过往车辆,并为群众测量体温。□本报...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喜看家乡新变化2020-01-25 05:46
猜你喜欢:
评论:(战“疫”攻坚勇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