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县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5-26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谭天龙唐德兴)为保障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武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教科体局组织开展了持续两月的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对全县162家学校食堂、32家校园超市(小卖部)及其他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多频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及人员培训考核等情况,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重点排查校园超市(小卖部)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是否经营五毛、“三高”、假冒伪劣、过期及有毒有害食品等。

同时,武胜县市场监管局印制食品安全进校园知识培训手册1万余份分发给广大师生,以提升校园食品经营单位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截至目前,累计发现并责令改正食品安全隐患89个,发放监督意见书43份,进一步规范了校园食品经营行为。

新闻推荐

武胜县中医院 开展高考体检工作

家庭与生活报讯5月7日,武胜县高考体检工作在省中医信息学会会员单位、武胜县中医院开展,今年首次采用无纸化体检方式进行体...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县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