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升钟二期嘉陵段各标段预验收预计10月31日达到试通水条件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权)9月10日,由南充升钟建管局、四川水利设计院、南充水利设计院、南充水利检测站、嘉陵区升管局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升钟水库灌区二期工程武胜支渠嘉陵段、复兴、大河坝分支渠施工标段进行合同工程完工预验收。

当天,验收组经金凤镇到达安福镇冷坛庙村盐溪分干渠末端,现场检查武胜支渠嘉陵段、复兴、大河坝分支渠施工标段的灌区渠道建筑工程完成情况。数十公里的渠道依山就势、绵延无际,宛若一条白色“长龙”,盘旋在青山之上,甚是宏伟壮观。

验收组经过现场走访检查、听取建设各方工作报告、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经过认真讨论后,一致认为升钟水库灌区二期工程武胜支渠嘉陵段、复兴、大河坝分支渠施工标段合同工程部分已基本完成,工程施工质量合格,工程状况良好,工程资金使用和管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验收资料基本齐全,资料整编基本符合档案规定,工程管理设施基本完善,同意验收意见。

据悉,今年4月以来,升钟二期工程各标段参建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整个工程得到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赵子河水库导截流移民验收,省水利厅近期将安排蓄水预验收。南充干渠八标段、盐溪分干渠标段,三元、大观分支渠标段主体工程完工,计划在9月分别进行验收。南充干渠七标段控制性节点工程三会渡槽正进行最后合拢段的混凝土浇筑,计划在国庆节完工。整个升钟二期工程将在10月31日达到试通水条件。

新闻推荐

广安市大力推进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促进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田园绽放美丽 农业散发魅力

□本报记者站廖小兵舒艳张施施本报记者刘定春农业多贡献走进广安区龙安柚现代农业园区,三个变化让人印象深刻。“柚子爷爷...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感恩教师送祝福2020-09-10 05:03
评论:(升钟二期嘉陵段各标段预验收预计10月31日达到试通水条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