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越河街道 着力把好事办好办实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30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任城讯(通讯员李小乐)近日,在越河街道武胜桥社区小区内各个楼栋、花园多了一群人,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与群众围坐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红帆驿站”拉呱说事,有的“两人成队”入户收集民意,这群人就是咱们的“民情书记”。自启动实施“民意5来听”行动以来,每月5日、15日、25日, “民情书记”都准时准点的进社区、下网格听民意、解民忧。

望湖小区20号楼5单元地下室渗水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社区工和物业多次进行整修整治都未能彻底解决,给居民张大爷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民情书记”了解到该情况后,协调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物业、工程修理队等多方力量,到20号楼五单元现场办公。经联合排查发现,造成“渗水”的 “病根”是由于任城路沿街商铺未经允许,私自将下水管改道至居民楼化粪池,造成了居民楼化粪池淤堵、排水不畅,从而导致张大爷家地下室渗水。找准“病根”后,工程修理队立即展开施工,物业现场进行协助,工程修理队对下水管进行了重新改道铺设,在第一时间内把问题解决。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纷纷拿起工具,帮助张大爷将地下室积水清理打扫干净。

“从我们搬进来住,每个月地下室都会渗水,一到夏天根本进不去人,臭气熏天,物业清理一次化粪池能撑一段时间,到不了一个月又冒上来。多年未能解决的老难题,这次终于圆满得到解决”,张大爷抓着“民情书记”的手激动的一直说“谢谢……”

新闻推荐

白衣天使作表率 无偿献血显大爱

本报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量大幅增加,且高温天气街头人流量减少,献血不足,导致临床用血紧张。近...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越河街道 着力把好事办好办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