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让姐姐串通投标 男子获缓刑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10-09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鹏博 记者 雍剑波)近日,武胜县法院审结一起串通投标案件,以串通投标罪判处被告人刘某甲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半,并处罚金2万元。

今年4月,四川某粮油公司下属的武胜公司有2个低温库及附属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被告人刘某甲获悉该信息后,遂联系了3家具有资质的建筑公司并想以挂靠的名义参与这两个项目的投标。之后,刘某甲找来其两个姐姐刘某乙、刘某丙帮他投标。同年5月6日,通过开标、评审,刘某丙挂靠的四川西南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230余万元、刘某乙挂靠的四川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240余万元中标了2个低温库及附属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单位随后向中标单位发出了中标通知书。法院审理后认为,刘某甲串通他人投标的行为,严重危害了招投标领域的正常市场竞争秩序,构成串通投标罪。鉴于刘某甲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确有悔罪表现,并积极缴纳罚金,对被告人适用缓刑,不致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遂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借款49万元逾期未还 法院依法拍卖抵押门市

本报讯近日,武胜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该案抵押物公开拍卖溢价率107.7%,有力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姐姐串通投标 男子获缓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