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5-2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本届西洽会开幕当天,部分区市县也开展了投资推介、企业考察等活动。21日下午,广安区举办投资推介会,先后推介广安区优势产业、蓝光1919耍街、加德天街等项目,吸引了百余名客商到场商洽。会上推荐的另一项目——四川爱众(广安)新能源智慧产业园,也因聚焦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企业可享受租金、税收、土地、用能等支持,获得客商热烈响应。

引进来: 10亿元项目落户武胜

在西洽会现场签约环节,全省有两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一个就是落地广安武胜县的陕西首铝(广安)新型建筑模板生产项目。该项目位于武胜经济开发区,占地165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16亿元,占地90亩,二期投资5亿元,占地75亩。主要建设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和铝合金模板、集成式全钢爬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以上,解决200余人就业。

陕西首铝模架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忠伟表示,公司正在开拓西南市场,特别是重庆、成都、遂宁、南充等城市是公司的重点市场,而武胜距离这些城市都不远,且提供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政策,所以我们选择广安和武胜。“希望在广安、武胜市县两级党委政府支持下,公司能获得快速发展。”

西洽会客商云集,广安也借力会议,搭建了市、县领导与有投资意向的知名企业嘉宾座谈交流、充分沟通的平台。

21日下午,广安市在渝会见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知名企业代表。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监兼金融管理部总监胡春芳,一口气道出了三个项目。“重卡行业的趋势是轻量化,而玄武岩纤维新材料在这方面非常重要。希望广安的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品可以用于我们的货箱,以此在广安构建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从原料生产到应用的产业链。”胡春芳介绍,除了重卡轻量化项目,公司还与位于前锋区的四川福安龙专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并有望参与广安渣土车轻量化改造。

风劲扬帆正当时,奋蹄疾驰谱新篇。在新时代背景下,广安市以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为目标,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努力打造内陆地区开放合作新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新闻推荐

武胜县中医医院为老人开展健康义诊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纪念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近日,武胜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汤浪带队,率领20余名医护人员前往养老中心,开展...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