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生活处处受限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09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法官,我现在就来履行义务,可不可以直接把我的执行措施都解除了,我现在真没法生活了。”近日,武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大早就接到了被执行人肖某打来的电话。

2017年7月,黎某驾驶刘某(黎某丈夫)所有的小型轿车从武胜县城出发往广安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交通事故地点处超车时,与由肖某驾驶的尹某所有的小型轿车相撞,致黎某受伤,两车及景观围墙部分受损。肖某具有合法的驾驶资质,但他驾驶的尹某轿车未购买保险。武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认定,此事故由当事人黎某负同等责任,当事人肖某负同等责任。事后,刘某、黎某分别就遭受的财产、人身损害提起民事诉讼,主张赔偿。2018年5月,武胜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肖某赔偿黎某的各项损失共计336891.13元,尹某在120000元范围内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判决生效后,肖某、尹某并未主动履行判决义务,刘某、黎某分别向武胜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因未查询到被执行人肖某、尹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即被执行人从2019年4月5日开始,每月支付申请执行人刘某、黎某4000元,直至该案全部付清为止。双方和解后,被执行人肖某、尹某仍未按协议履行,刘某、黎某只得申请恢复执行。恢复执行后,执行干警再次对肖某、尹某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证券、保险等财产进行了调查,依然发现其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干警不得不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将被执行人肖某、尹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发出限制消费令。

近日,被执行人肖某因被采取执行措施生活处处受限,主动申请解除限制措施,并当场支付了剩余案款。执行干警随即对其解除了执行措施。至此,该案执行完毕。(王志强)

新闻推荐

揭秘骗子的新套路

“张丹丹”与瑶瑶的聊天截图瑶瑶与派单客服的聊天截图武胜县公安局供图陈力本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兼职刷单且已充...

武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胜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木瓜寨》2022-04-03 00:36
田园美 劳作忙2022-03-31 04:18
猜你喜欢:
清明时节农事忙2022-04-06 00:34
评论:(生活处处受限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