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三抓”推进廉洁交通建设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22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岳池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致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交通队伍,促进全县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该局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健全完善了班子成员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中层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制度和机关人员廉洁勤政守则。同时,局党委和基层“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责任清单,形成了层层有压力、个个有责任、人人促落实的交通运输工作氛围。

抓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效能提升。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转作风、提效能、抓执行、促发展”活动,研究制定局党委“9+3+2”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强力整治局内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整治慵、懒、散、浮、拖行为,严肃查处失职渎职行为,全面提升行政效能。

抓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扎实推进廉政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工作,建立记分信息报送单、记分告知单、记分通知单“三单”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一案三查”责任追究制度,对违反党纪国法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唐鑫段俊成)

新闻推荐

绽放生命的精彩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

图为聋人篮球赛现场。□本报记者徐瑜文/图11月21日,市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残运会上,来自全市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在举重、羽毛球、篮球等11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昂...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泡糖徐君(岳池)2017-11-18 05:36
评论:(“三抓”推进廉洁交通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