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抓产业 定目标 强措施 推动“机关+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22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组织联系贫困村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和结对帮扶单位市旅发委、市人民医院代表共计20余人,到岳池县白庙镇瞿家店村共同过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与会人员先后学习考察了瞿家店村干部驻村帮扶“五个一”工作和村党支部建设工作,现场感受了该村的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成效。

参观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及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瞿家店村第一书记谢静远的经验介绍;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党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分别谈了感受和体会;市结对帮扶单位各相关负责人和与会人员,围绕“广安区悦来镇长岗村如何学习借鉴瞿家进店先进经验,早日脱贫奔康”这一主题行了热烈讨论,共同商讨长岗村脱贫对策。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高标准抓好长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狠抓产业发展,早日实现规模化、产业化、信息化,切实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动“机关+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宋隆治)

新闻推荐

肖雷巡视省农博会广安特色馆 把广安市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

本报成都11月17日电(前锋记者站袁秀娟记者胡青青)17日,第五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当天,市政协主席肖雷一行来到广安特色展馆,巡视本届农博会广安市参展情况。上午10点,肖雷一行走进广安特色展馆...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抓产业 定目标 强措施 推动“机关+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