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岳池企业亮相广交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0-3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张凯 记者 刘婧)10月23日至27日,在第12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展馆内,“岳池造”铝制产品展台前客商众多,冰铲、汤勺、捣碎器等20多类铝制品备受青睐。

“这系列‘岳池造’产品都是我厂生产的。”岳池县兴鑫铝制品厂总经理吴发平说,该公司是岳池唯一一家全出口的生产型外贸企业,主要生产汽摩配件、通用铝合金零部件加工、民用厨具、动物自动饮水用具等系列铝制产品,年生产能力达360万件,产品出口欧洲、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年产值达3000万元。

“这次参展效果非常好,超过预期。”吴发平欣喜不已,此次广交会展示的铝制产品企业仅一两家,有数十家外国客商与其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这是我们岳池企业首次获得广交会展位,是难逢的好机会,让我直面客户,拓展客源与市场。”吴发平称,过去,他是委托第三方贸易公司让产品在广交会展出,如今,省去中间环节,公司能直接从国外商家手中获得第一手订单,不用再受第三方出口公司控制,可以价格优势制胜市场,还可享受到出口退税及地方政府奖励等政策,达到买卖双赢的局面。

据悉,广交会历经61年发展,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交易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为外贸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展示和洽谈成交的国际贸易大舞台,素有外贸“晴雨表”之称,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

新闻推荐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近期,工行广安岳池支行根据上级行和监管部门要求,全力协助地方党政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该行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高...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岳池企业亮相广交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