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岳池引进首个建筑安全“智慧工地”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29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 许伟琳 记者 苏怀平)近日,记者从岳池县住建局获悉,该县引进了首个建筑安全“智慧工地”,标志着该县对建筑工地进入智能化管理阶段。

据了解,“智慧工地”是通过运用物联网、BIM、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创造便捷、高效的现代新式项目管理方法,包含工地人员实名制管理系统、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塔机视频安全管理系统、升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管系统、移动巡更系统、易检系统七个主要子端系统。

“有了‘智慧工地’,行政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就能实现对工地的全程监控,一旦发现违规操作,系统会立即对项目管理人直接发出整改命令。”县住建局安全监督股股长颜明军说,“智慧工地”试点成功后,岳池将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工地实现管理智能化、生产安全化。

新闻推荐

岳池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

“杜大爷,帮扶干部多久到你家里一次,他为你制订的脱贫计划有没有效果?”日前,广安市岳池县交通运输局深入罗渡镇化龙桥村...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岳池引进首个建筑安全“智慧工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