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龙军华:牢记为民初心 兴乡村旅游富百姓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4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岳池记者站 张秋林 朱俊吉 本报记者 雷彬

9月5日,岳池县白庙镇党委书记、县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党工委书记龙军华起了一个大早,梳洗后就来到农家文化旅游园区。今天,对于龙军华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对于农家文化旅游园区也极为特殊——全市实施乡村振兴工程等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此召开,他要以饱满的精气神来展示农家文化旅游园区的发展成果。

介绍乡村振兴规划馆、婚俗文化园、郑家村污水处理站等示范点,龙军华一上午都没有停下来,尽管天气还有些炎热,汗水浸湿了衬衫,他还是面带笑容,自豪地向参会人员介绍农家文化旅游园区的新发展、新成果。

下午3时,在结束了现场推进会的相关工作后,龙军华又开始忙着处理中秋节活动的筹备事宜。正在组织排练节目的工作人员赵志霞告诉记者,从活动的策划到节目的筛选再到演职人员的培训,几个月来龙军华丝毫没有懈怠。

正因如此,岳池县农家文化旅游园区成功争取成为四川省2019“万人赏月诵中秋”活动的分会场。这极大地鼓舞了龙军华,他相信接下来园区内要开展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幸福农家国庆节、农家疱汤节等节庆活动一定也会十分出彩,能很好地宣传推介农家文化旅游园区。

傍晚6时,结束了手头的工作,龙军华又趁着间隙赶往市委党校。“争取与党校合作,将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变成党校的现场教学基地,以扩大园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龙军华说。

牢记为民初心,造福一方百姓。如今,龙军华成功探索出了一条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路子,让群众吃上了“旅游饭”,也印证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为民的承诺。

新闻推荐

醉驾闯卡撞警车 驾校教练被拘

可惜了,该男子8月初才开始当实习教练近日,广安协兴宜宾大道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冲过路面交警的拦截,在撞击交警...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教师梦2019-09-06 06:11
猜你喜欢:
评论:(龙军华:牢记为民初心 兴乡村旅游富百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