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点对点”定向招聘稳就业促脱贫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09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6日早上,岳池县经开区内,82名求职者戴着口罩逐个排队测量体温,进入招聘现场求职。而在招聘现场,参与招聘的5家企业的负责人已准备好招聘简章、求职登记表,等待求职者前来应聘。

“听说政府在组织针对贫困户的定向招聘,还包接送,安全也有保障,我就赶紧报名了。党和政府给了这么多脱贫好政策,我自己也要努力脱贫。”来自齐福镇的贫困户唐富平说,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许多贫困劳动力无法外出务工,没有经济来源,这让很多贫困家庭担忧。

为此,岳池县以“我为抗疫出一份力”为主题,开展“点对点”定向招聘活动,解决因疫情滞留在家的贫困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让贫困家庭劳动力能实现就业增收、脱贫致富,已脱贫群众不因疫情耽误返贫。

开展活动前,岳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提前到企业宣传就业创业奖补政策外,还专门针对贫困户需求,挑选薪资待遇较好,且包吃住的企业参与本次招聘。当天,共有3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唐丹丹)

新闻推荐

岳池县顾县镇团坝村着力解决村民购买农资难题、积极开展防疫指导 早春乡间农事忙

□岳池记者站朱俊吉本报记者尹姮“郑学银,玉米10斤;杨天明,谷种5斤……”3月7日,岳池县顾县镇团坝村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前,停靠...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对点”定向招聘稳就业促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