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广安市委办公室召开 “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 暨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座谈会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30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5月28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暨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座谈会,市委办公室联系区市县相关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前锋区、岳池县、武胜县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前锋、岳池、武胜党委办公室围绕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巩固提升“六个机关”建设和品牌打造等方面,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畅所欲言。

市委办公室针对存在的堵点、难点,现场释疑解难,共同探讨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三办”工作,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品牌建设等的有效举措。

会议强调,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和“六个机关”建设一脉相承,意在推动全市办公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实现思想大统一、学习大提升、工作大协作、品牌大塑造、风采大展示。市委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大指导力度,各区市县要深挖自身特色亮点,创新性、探索性地开展工作。全市办公室系统要合力打造品牌,形成“一县一品牌,一县一特色”的良好局面。要持续用力抓“三办”工作,办文办事办会做到讲政治、高标准、严要求、重细节、强协调,力求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办公室干部要强化学习提升,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通过竞赛、演练、考试等方式检验成效,学以致用促进业务水平提高,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党办力量。

新闻推荐

即将消失的老手艺:编竹席的人

因技艺娴熟,杨顺芬一天可编两三张竹席。划篾。岳池盛产桃竹,它是竹席的原料。修整边角。编席。□何永平文/图竹席从古至今...

岳池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岳池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两会好声音2020-05-17 03:17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委办公室召开 “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 暨构建大办公室格局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