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退役军人专场 招聘会在岳池举行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0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何苗 杨煜恒)为搭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互动平台,提升招聘岗位含金量,6月29日上午,由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以“开启退役军人就业梦、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为主题的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岳池县文体广场隆重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企业的工作人员积极与求职者交流沟通,详细介绍企业所需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动、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并进行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需求,筛选出37家用工企业和相关培训机构参会,涉及安保、消防、药业、保险、外卖、物业、房地产等25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工种100余个。

新闻推荐

“中药材+旅游” 推动乡村振兴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范聪记者卢琴)6月13日,记者在岳池县顾县镇羊山湖村看到,一幢幢别具一格的新房拔地而起,房屋错落有致、依山...

岳池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岳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太蓬山上的午餐2020-06-19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退役军人专场 招聘会在岳池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