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整治“四排”“四乱” 守好绿水青山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21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郑仁平)在长滩寺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中,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回头看、再攻坚”,聚焦“四排”“四乱”问题整治,守住守好责任河段绿水青山,切实巩固“百日攻坚”成果。

“像这些竹叶、杂草堆码在河边,属于‘乱堆’现象,接下来一定要进行转移……”10月17日,该局干部职工一行来到杜家河朝阳街道河段常态巡河,发现问题现场整改。

通过仔细察看,巡河小组发现村落有雨污混排现象,立即安排专人查找原因,督促整改。“我们马上去确认是管道破损、断裂还是其他原因,好对症下药。”朝阳街道人武部部长彭冬林说道。

在“百日攻坚”行动中,该局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小流域治理任务艰巨等问题,深入查找污水“四排”问题源头,落实问题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沿河“四乱”治理,做到现有问题做“减法”、坚决遏制新增问题,切实推动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新闻推荐

“进城入圈”底气十足 左手牵成都,右手挽重庆,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岳池县

岳池经开区一角。□万桑岳池记者站高仁洪陈海彬文/图“没想到在一个县城建设了规模这么大的生物医药产业园,还入驻了年产...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厚植沃土引客来2020-10-16 05:04
评论:(县应急管理局:整治“四排”“四乱” 守好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