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广安市政协委员李厚财:发扬实干精神 履行委员职责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30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李厚财在工作中。(图片由本人提供)

□本报记者 尹姮

外出考察、洽谈合作……近日,四川泰诚文化旅游资源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厚财特别忙,他不仅要筹划新的文旅项目,还要在紧张的日程中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准备提案,履行委员职责。

“80后”李厚财是广安岳池人,多年来,他扎根家乡办企业,坚守“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信条,带领公司上下在业内攒下了良好的口碑。与此同时,他又敢于变革,勇于创新,注重人才培养和现代化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文旅综合项目和房地产开发的企业负责人,以及市政协委员,李厚财时刻关注着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在日常企业管理中,尽可能把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责与自己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撰写贴近社会发展方向和反映行业所需的提案。

自当选为市政协委员以来,李厚财立足改善民生、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先后提出了《打造公园城市,推动城市升级》《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李厚财也不忘回馈社会。去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担任成都广安商会执行会长的李厚财向商会各成员单位发出“捐款捐物,同舟共济,全力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并率先以个人名义捐款捐物。得知广安疫情防控物资告急的情况后,更是号召全体会员积极行动,捐赠所需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家乡人民抗疫。

不仅仅是在危难时刻彰显责任与担当,李厚财还十分关注困难群体。带头为公司特困职工捐款,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帮助贫困户、残疾人等在公司就业,点燃他们生活的希望;参与广安市帮扶特困青少年及关心下一代爱心捐款,用爱心助力孩子梦想起飞;带领公司员工为3个贫困村捐款,参与枣山园区对口扶贫活动,为乡村振兴献力……

如今的李厚财,在旁人眼中早已是成功人士,但是他并不满足于现状,持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经营管理水平,希望能在政协委员的履职经历中,为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2021年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如何谋划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李厚财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广安市以加强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促成一批高品质文旅项目落地,满足城市建设需要,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

新闻推荐

鱼峰乡:踏雪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郑仁平沈巾钦)1月8日,岳池县金城山麓的鱼峰乡金城村,寒风凛冽、积雪遍地,鱼峰乡党政干部们纷纷冒着严寒,带着...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政协委员李厚财:发扬实干精神 履行委员职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