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杨雪:“群众的归途,我们的坚守”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2-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岳池记者站 朱俊吉 本报记者 陈玲

春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然而,为了城市的安定、交通的顺畅,仍有许多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在岳池县南外街,路上车流不断,岳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杨雪一边引导车辆有序通行,一边严查车辆违章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安全。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风险增高,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我们全体民警轮流值守在辖区重点路段,防事故、守安全、保畅通,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杨雪说,希望大家能够多理解,多配合交警的工作。

作为少有的在街面执勤的女交警,杨雪在工作上毫不逊色于其他同事。2016年10月,杨雪从岳池县车管所窗口岗位申请调离,主动请缨到街面执勤。工作中,无论遇到何种困难,她都能坚守岗位,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同事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雪哥”。

“群众的归途,我们的坚守。让交通顺畅、群众安全,是我的责任和使命。”杨雪提醒大家,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出行,避免人员聚集,确需出行的错峰出行,切记注意交通安全。驾驶人出行,要做到不喝酒、不超速,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确保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四川省人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争创成渝地区双城 经济圈建设示范市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成为重要话题。四川省人大代表、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陪母亲回中和镇2021-01-24 00:46
评论:(杨雪:“群众的归途,我们的坚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