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盯死看牢 严防严控确保全市清明节期间安全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1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3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带队到岳池县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张伟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生产经营监督管理,严格把控储存、运输、使用、处理等环节,坚决防止管理使用不慎造成重大安全事故;要集中力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三个一线”工作法,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组织投资入库,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形成有效投资。清明节即将到来,火灾易发高发,各地要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人防、物防和技防相结合,对辖区林地进行全方位、全时段巡查,严格管控祭祀用火,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要发挥综合卡点作用,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知识,倡导文明祭祀,增强群众防灭火意识;要进入临战状态,加强森林防灭火机具配备养护,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拿得出、用得上;要严格通报问责,对清明节期间发生森林火情的,坚决通报并倒查责任。

新闻推荐

男子网售自制香肠被指“三无” 专家:裸装食品不一定违法

四川一位猪肉摊老板,平时会在网上推销自制腊肉、香肠。今年春节前夕,一位山西网友看到他的抖音后,主动联系他购买2000元的香...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空中草莓香满园2021-03-29 01:17
猜你喜欢:
评论:(盯死看牢 严防严控确保全市清明节期间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