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放管服”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0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杨美玲 岳池融媒 何苗)为有效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岳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放管服”工作。

全面推进全流程“一网通办”,从“跑一次”到“不见面”。该局严格落实“一网办、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要求,所有行政许可事项都在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办理,并全力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在政务服务网进行公示。

流程简化,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按照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要求,将行政审批职能向局政策法规股集中,并做到行政审批事项、人员进驻及向窗口工作人员授权到位。对高频事项做到由窗口工作人员受理、办结,杜绝办事群众“两头跑”,实现了行政审批让相对人“最多跑一次”,在窗口就可办结并领证,做到“简证便民”。截至目前,行政许可事项“最多跑一次事项”达100%,时限缩短率达95.42%。自今年1月份以来行政许可事项共办理192件,制作192个电子证照。

坚持高标准服务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解释全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提质增效”行动,全面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今年以来持续开展“上门服务”“帮代办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50余人次,好评率达100%。

新闻推荐

打好农业生产“第一仗”

□岳池融媒唐方圆郑仁平沈巾钦四月,岳池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田间地头到处都是繁忙的春耕画卷,今年农业生产“第一仗”已全...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神奇的猫儿寨2022-03-27 00:43
猜你喜欢:
评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放管服”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