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上汽大众广西众源 “税”末限时抢购会本周六举行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15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一年年末时,此时往往也是汽车销售的一个高潮时期。因为销量的增长,很多热销车型车源紧张,同时商家也会在此时回调购车优惠政策。此外,小排量购置税优惠政策也即将结束,想要赶在今年12月31日前上牌,必须抓紧时机,预留足够的时间。

眼下便是机会。11月18日,上汽大众广西众源“税”末限时抢购会将在展厅盛大举行。除了充足的现车资源,上汽大众全系车型将厂价直销,另有六款车型推出爆款优惠政策,全场54800元起,仅需11000元即可轻松提车。车辆购置税、汽车保险、延保、连保均可办理2年0利率贷款。

当天,活动内容如下:

1.到店即赠精美好礼一份。

2.到店即可参与现场美甲、亲子DIY环节。

3.上汽大众全系震撼特惠价,推六款爆款车型,享受年度保价惠政策,全场5.48万元起,首付仅需1.1万元。

4.五菱、宝骏车型等价置换上汽大众指定车型,置换补贴高达35000元。

5.全系车型0利率,最高享3年0利率,净省29400元;购指定车型更可享受车辆购置税优惠、汽车保险、延保、连保2年0利率贷款。

6.购1.6L及以下排量车型,享高达4800元购置税优惠政策。

7.现场订车,即可参与抽奖,赢取万元大奖。(马海春)

新闻推荐

债务人无财产可执行,怎么破? ■市中级法院用好“四字经”积极破解“执行不能” ■当事人应预见风险并配合执行工作开展

○○记者李澜通讯员覃柳苏宋成洲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将被执行人市某纸业有限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但由于该公司确实无财产可供执行,遂裁定终结执行程序。这是一起典型的“执行不能”案件。...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母亲的腌鱼2017-11-13 00:00
评论:(上汽大众广西众源 “税”末限时抢购会本周六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