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 消费口碑品牌火热进行中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8 16:30   https://www.yybnet.net/

诚信八桂 放心消费

南国早报记者 覃丽

随着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与日俱增。如何安全消费,放心消费,成为老百姓关注的焦点。品质生活,需要有品质的商品。然而,普通消费者在识别商品上“不专业”,有时会被“感觉”误导,有时会被“外表”欺骗,有时会被“冲动”左右……鉴于此,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发挥媒体集群优势,举办“诚信八桂 放心消费——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宣传与推选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医药行业的诚信度直接关系百姓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是日常生活关注的热点。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乃至身心健康,离不开这些医药企业的诚信建设、产品保证、健康科普、科技创新等不断进步。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诚信八桂 放心消费—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宣传与推选活动,将对医药行业进行一次消费调研,举办“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专项推选活动。此举,进一步挖掘出更多消费者放心的医药品牌和优秀典型,以推动广西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增加百姓消费信心。

自荐+推荐 提高美誉度

“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活动于2018年4月启动,并持续到5月底。通过百姓直接参与、反映心声、讲述故事等形式,由百姓推选出“诚信八桂·放心消费——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将于2018年5月底分批次揭晓。

采取企业自荐、消费者推荐等方式报名,通过行业专家团和媒体核准后,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南国早报消费导购微信开通网络投票、展示平台,将参与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信息上传至投票平台;然后,网友微信投票,进行票选。

南国早报拟于2018年5月出版《诚信八桂·放心消费——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特刊,以图文并茂形式集中展示诚信经营、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有保障的放心消费医药企业,并宣传企业概况、产品、文化等,增加企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

全媒体推送 引领消费潮

本次活动,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以推动广西医药消费类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增加城乡百姓的医药消费需求为重点,通过旗下全媒体报道参评企业的诚信经营,突出产业特色,挖掘消费热点,创新消费方式,更好地让百姓健康消费,放心消费。

在推荐票选过程中,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将结合网友投票中反馈的口碑情况,对消费行业的品牌打造、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典型事例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促进活动发酵。整个活动将在广西日报新媒体、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南国早报微博、南国早报消费导购微信等多种媒介载体上全方位多维发布,引领消费潮流。

企业热情参与 搭建沟通平台

“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活动自启动以来,在业界引起热烈反响,众多行业的品牌代表纷纷来电咨询,表达参与活动的愿望。

据悉,自荐参与的医疗药品企业特别踊跃。目前,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广西圣保堂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一心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广西)有限公司等知名公司均已报名参与活动。

人的生老病痛,喜怒哀乐都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身体抱恙,必定要医药保驾护航,人一辈子谁都绕不开,因此找到放心的医药企业尤为重要。本次“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消费口碑品牌”推选活动,将进一步挖掘出更多百姓认可的医药保健企业、优秀典型。通过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全媒体报道参评医药保健企业的诚信经营,突出服务特色,激励行业正能量,为医药保健企业与百姓搭建真诚沟通的平台。

新闻推荐

广西电网全力保障假期电力供应

南宁讯为保障“壮族三月三”期间电网安全,南方电网广西公司提早部署,强化电网安全责任落实与监督,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电力供应。根据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各地活动安排,南方电网广西公司...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生活自有歌为伴2018-04-18 09:28
评论:(2018医药行业·百姓放心 消费口碑品牌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