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干眼症还没好? 你可能没找对方法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18 16:3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电子产品渗透我们的日常生活,干眼症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不少人患上干眼症而且反复发作,使其深受困扰。眼科医生指出:对付干眼症需要找对方法,严重干眼症患者建议到医院接受专业治疗。

得了干眼症后,很多人第一反应是自行购买眼药水使用,但效果往往并不理想。爱尔眼科广西区副总院长黄明汉教授介绍,正常人健康的泪液中不仅有“水”,还有睑板腺分泌的“油”,如果睑板腺功能障碍导致“油”缺乏,就会使泪液蒸发过快,引起干眼症状。对于这种情况,单纯滴用眼药水不仅没有效果,还可能破坏脂质层使病情加重。

到底应该如何正确对待干眼症呢?黄明汉院长指出,对于上班族来讲,大部分人患上干眼症都是不良用眼习惯所致。因此,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尽量减少长时间紧盯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应坚持每工作一小时休息一下眼睛,适当走动或眺望远方。同时,可考虑在电脑旁放置一个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此外,每天早晚用热毛巾敷眼10分钟,坚持一周以上,能有助于打通泪腺,缓解干眼症。

对于一些反复发作的干眼症类型,除了采取以上措施之外,建议患者寻求专业眼科医生的帮助。只有通过专业的检查,在确诊干眼症的类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系统治疗,才能有效治疗干眼症。

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国际化发展的专业眼科连锁医疗机构,已经在全国各地医院建立了规范化的干眼门诊。目前,南宁爱尔眼科医院干眼门诊,采用睑板腺理疗法,包括熏蒸、热敷、按摩等方法,能为干眼患者提供系统科学的诊疗方案。同时,新引进的IPL强脉冲光治疗仪,能高效治疗睑板腺功能障碍引起的干眼症,受到患者的好评。

近日,在南宁爱尔眼科医院迎来建院7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与信赖,4月16日至22日,主治医师及以上的眼科医生挂号费全免,欢迎患者前来就诊,早日通过专业治疗摆脱干眼的困扰。

详情咨询:0771-3131031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秀灵路126号

(桂)医广(2017)第11-29-282号

新闻推荐

30万种图书100余场活动送书香 2018广西读书节将于4月20日至23日举办,读者可与大批名家面对面交流

本报讯(记者彭媛媛)4月17日,记者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广西读书节将于4月20日至23日举办2018广西书展、2018中国全民阅读年会。届时,广西书展将展销图书品种达30万种、800万册,其间购物8...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眼症还没好? 你可能没找对方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