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独立第三方监理服务机构加盟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4-19 20:12   https://www.yybnet.net/

距离4月22日“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活动举行的时间越来越近。本次“抢装惠”由本报与广西中宅装饰联合主办,在限时1小时之内,将会重磅推出多重装修优惠,将装修成本一降再降。

许多读者在关注了一段时间关于“抢装惠”的消息之后,纷纷来电咨询更多有关家装的事情。比如:为什么要选装修套餐?装修前怎样选择才更省钱?还有细心的读者考虑更加周全:如果我对装修一窍不通,又没有时间,怎样保证装修的材料是好的、装修的质量是好的?

装修安心:

第三方监理很重要

“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将首次把装修监理带入活动现场,让消费者装修更有保障。参与“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的监理公司是一家独立第三方监理服务机构——广西志开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志开监理”)。志开监理是一家专业监管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具有独立性质的第三方监理公司。志开监理拥有一支200多人的专业监理团队,经验丰富,让装修真正省时、省心、省力。

“抢装惠”上,凡签订装修合同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活动主办送出的“房屋装修第三方监理服务费”33元/㎡(以业主实际装修面积为准赠送),在“抢装惠”上签订装修合同,即可免费享受到价值几千元的家装监理基金,不用花钱就可以给自己的新家装修增加一道保障。

广西中宅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如果您是装修“小白”,时间不多,有监理和没有监理的装修效果完全不一样。装修监理会严格把控装修质量,在很多您看不到的地方把控。如:水电验收时,检查强弱电交接处是否有无裹锡箔纸;卫生间淋浴区防水是否刷得够1.8m。还有许多业主喜欢自己购买材料,但是买回来的材料并不适合用于房屋的装修,这时专业的监理也会及时指出,并指导业主更换材料,为家装保驾护航。

如何装修:

专业设计师现场指导

房屋装修,除了要斤斤计较装修成本之外,选择设计师同样重要。本次“抢装惠”现场,广西中宅公司派出至少30位设计师到现场与消费者深入交流,让消费在装修前更加了解装修。

装修行业设计师水平参差不齐,消费者在挑选设计师时一定要慎重,多跟设计师交谈,了解设计师,选择适合的专业设计师。设计师在家装的过程中不仅仅只是设计,更是家装方方面面的把控。如何选择材料、材料如何搭配、材料是否适合这个项目等等。专业的设计师会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设计家里的插座位置、数量,随手扔杂物的地方,沙发上看书时的光线是否足够……所以,大到整个房子的美观,小到生活的细节,专业的设计师能上一套房屋产生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同时,优秀的设计师还是一名精准的预算师,他能为你在有限的装修预算里,让你的钱用得更为精准、更到位。

装修省钱:

33800元套餐不可错过

在本次“抢装惠”上,不仅有33800元享受80㎡(套内面积)30项的装修主项,现场成交更可以直接享受装修材料升级万元优惠。同时,现场还有成品柜6折优惠,成交可直接享受家电电器免费送等各种惊喜。关注《当代生活报》每期关于“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的消息,收集齐5期代金券,最高可获得价值1000元成品柜及工程款代金券。

●2018年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活动期间,收集齐本次活动5次优惠代金券,最高可有幸获得500元成品柜柜体代金券+500元工程款代金券;5次优惠代金券分别于4月6日、4月10日、4月13日、4月17日、4月20日见报。

●将活动报纸任意一期优惠券沿虚线剪下,即可获赠500元工程款代金券及当期成品柜柜体代金券优惠。

●活动期间每户签单业主仅可使用500元工程款代金券一次;且每期100元成品柜柜体代金券不可重复叠加使用;活动期间凭此券到本次活动协办方“中宅装饰”签单方可生效,否则视为无效。

●此工程款、成品柜柜体代金券不折合现金,于结算装修尾款时出示此券,可直接抵扣装修工程款,此优惠仅限本次活动有效,逾期无效。

●本次活动解释权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归本次活动组委会所有。

新闻推荐

广西图书馆举办2018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 观展画蛋听讲座 书香里过小长假

大小读者兴致勃勃地绘制彩蛋。孩子们穿上民族服饰与“模特们”合影。南国早报记者龚文颖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龚文颖)只要愿意,这个小长假,你能在广西图书馆里“泡”上一两天。4月18日前后,该馆举办2...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小“三姐”对山歌2018-04-19 19:38
猜你喜欢:
评论:(独立第三方监理服务机构加盟2018春季家装限时抢装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