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客服节·幕天捐书盛大启幕 近千册图书将捐赠给乡村少年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6-14 07:5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捐书大使敲响了磬

“告天!”6月10日,在南宁孔庙博物馆一司仪宣告后,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邀请的150个VIP客户家庭身着汉服,依照古代礼仪一步步走进大成殿,共同见证幕天捐书大使敲响磬,正式拉开了2018年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客服节·幕天捐书的帷幕。

当天,活动采用亲子活动形式邀请150个平安VIP客户家庭参加,他们通过诵读《论语》、斗诗等环节体会阅读的快乐。由于活动只需提供一本青少年图书即可作为门票参加,不少爱心人士也自发带着图书前往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募集图书近千册,图书将通过“幕天捐书”公益活动捐赠给乡村少年,为乡村学校修建爱心图书角。

据了解,2018年平安人寿客服节聚焦“全民阅读”,通过平安金管家APP推出平安之声有声阅读频道,呼吁全民关注阅读。此外,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还将在线下举办少年读书说阅读沙龙活动、亲子阅读沙龙等多个活动,号召家长与孩子一起读好书、好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长期以来,平安人寿始终关注乡村教育的发展,为缓解乡村阅读缺书、缺机会、缺渠道等严峻现实,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幕天捐书”教育公益项目,致力于打造国内大型的书籍捐赠平台。截至2018年4月28日,平安人寿共募集了140余万册图书,建成6792个图书角,帮扶了256万名乡村学生。今年,幕天捐书还走进了“村教”,计划未来三年将覆盖广西150个农村小学,为学校配置远程教学平台,支撑远程教育。同时,号召平安员工、客户、市民一起加入到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当中,为大山里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朱华谢萍 徐敏)

新闻推荐

广西实施“一带一路”柬埔寨磅湛省消除白内障致盲行动首批医疗队返桂 一个月完成441例白内障手术

广西医疗队为柬埔寨居民进行眼科检查。院方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张若凡)6月12日,广西实施“一带一路”柬埔寨磅湛省消除...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客服节·幕天捐书盛大启幕 近千册图书将捐赠给乡村少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