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搬开种植牙路上的“绊脚石” 本月22日,种植牙知识讲座再次举办,欢迎报名参加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09 04:37   https://www.yybnet.net/

往期健康讲堂盛况

每个人都向往健康长寿,但人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牙缺失就是人们健康长寿之路上的一块“绊脚石”,而种植牙能帮我们搬走这块“绊脚石”。为帮助更多的人了解种植牙、提高生活品质,本月22日,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南宁岭南牙科携手,再次举办种植牙知识讲座。届时,除了有广西知名种植牙专家担纲主讲,还有礼品赠送,并推出多项优惠。

缺牙影响免疫 影响健康寿命

近年来我国人均寿命逐渐延长,可见我们生活环境及生活质量也在稳步提升。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各省人均寿命排名中,经济发达的上海、北京、天津、江苏排在前四名,而以自然环境著称的西藏、云南、青海、贵州、甘肃却排在末尾。广西人均寿命为75岁,排在第十五名。

岭南牙科创始人潘蛟南副主任医师表示,在现代社会,老年人普遍缺牙,牙不好就吃不好,营养跟不上,免疫力自然降低,加上牙病带来的病菌,健康和寿命自然受到影响。

高精尖技术圆患者“好牙梦”

作为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发明,有“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之称的种植牙,以其可与真牙媲美的咀嚼功能和美观的外观,成为许多缺牙人士的修复首选。然而,由于种植牙知识普及不够,人们对种植牙仍有不少认识误区。即使是拥有专业知识的牙医,对种植牙这样高精尖技术有了解的也并不多,导致许多患者无法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福利。

南宁岭南牙科经过多年的刻苦钻研,在2009年率先掌握了世界种植牙领域的高难技术上颌窦开窗植骨、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技术,让广西从只能开展简单的种植牙转变为可以做任何复杂种植牙手术,从而满足了各类缺牙患者种植牙的需求。有了这两项核心技术做支撑,即拔即种成为可能。在岭南牙科几乎每天都可看到这样的场景:牙病患者带着摇摇晃晃的牙齿来,拔掉后就能种上新牙。这一技术极大方便了患者,缩短了治疗周期。

这些超高难度的种植牙技术,加上岭南牙科“超市价格”的经营理念,让广西众多的缺牙患者种上了牙齿,圆了“好牙梦”,生活品质得到了提高。

公益健康讲堂 与您不见不散

多年来,区/市医保定点单位南宁岭南牙科以高超的种植牙技术为后盾,以“悬壶济世”“医者仁心”为理念,以技术至上、超市价格服务患者,以“让缺牙者人人都能种上牙”为目标,积极开展牙齿健康的公益教育活动。

2016年至今,本报《爱健康》周刊与岭南牙科多次携手,举办种植牙健康讲座数十场,受到缺牙患者极大关注。新一轮种植牙知识讲座将于本月22日上午,在位于东葛长湖路口的岭南牙科东葛总店会议室举行。活动当天,广西种植牙本土知名牙医潘蛟南副主任医师将再次担纲主讲,还有国外种植体厂家提供的种植体大促销和礼品赠送。

另外,为更好地让利于民,岭南牙科日前还推出“11月感恩爱牙行”系列活动,极大地让利民众。如进口高端种植牙每颗“5”字头(不含冠),参加大讲堂的缺牙市民可免费享受价值300元的CT检查一次,当日下单的还可参加抽奖。而牙齿矫正、镶牙、补牙、贴面、冷光美白等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本月洗牙的市民享88元/次的优惠价,并可获赠洗牙券一张。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0771-5615558报名。

(黄翠巧)

新闻推荐

2018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系列活动启动 绿地、招商蛇口、光明、联发率先抢“金砖”

金砖购房节备受房地产开发商认可。南国早报记者魏星2018年,广西地产金砖购房节迎来巨变。宣传上,各自为营的媒体自觉联合在...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搬开种植牙路上的“绊脚石” 本月22日,种植牙知识讲座再次举办,欢迎报名参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